Sunday, May 03, 2009

ITsme

omg!

又来了!juz shuddup will u?! 我知道你刚做工回来,很累,很不想动。 不过也不要太过分!!
i juz wan2 clear my clothes and do my work, so i can slp early tonight and go sch tml!
给我闭嘴!! 什么跟什么的?! 叫我早点睡,然后转过头来叫我煮水,烫衣服?!
you, yourself is a BIG oxyMORON!

什么大道理?!
什么父母指令?
什么老吾老已及人之老。。。
什么天地之常理?!
什么要得到他人的理解,就要先理解他人?
什么屁道理?!
简直是狗屁不通!!
设根本就是鸡蛋与鸡的关系!!

i took a step bask for u alr. yet everytime i do it, u take a step forward.
pushing me towards e edge is wad u wan2 do?!
fine.

要罗说, 跟我老师罗说去。
不要在我耳边说个不停。
只有这样,才能一举两得。
才能让你继续罗说,而我的老师也能了解我的情况。

maybe its me.
maybe i ve LOW EQ.
but wad can i do?
i cant survive on low EQ, and low IQ rite?!
at least let me built up on my IQ~!

算了。
反正地球都要死了。
什么econnomic crisis。
什么SARS。
什么birdflu。
什么swine flu。
blah blah blah。

死只是迟早的问题。

why bother caring abt all this is the world?!

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虚幻的。
这一切的一切,死后也带不走。

至少,先在的快乐是值得珍惜的。
至少,我还有电脑可以听我诉苦。
至少,现在我心情好多了。
至少,终于可以开始读书了。
至少,还有六个小时才开课。
至少, 。。。 。。。

他妈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