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a B

ITsme
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无论有多么多的主意。。还是任何的东西。 只要你达不到他们要的要求,你什么都不是。而,这就是我。
站在我出生就一直住在组屋门外,十楼。。两个钟头。 我想了很多。有人说,人生就算一场梦。我这场梦,还可真的是恶梦啊! PW 我整组人都得到A, 但, 我却得到了B. 为什么呢?我不了。 我又没有偷懒,也没有不做事情。为什么呢?
真得好累。。标枪,篮球,house exco., 还有学业。。我快承不下去了。好累。
教育系统就是这样,一定是把所有的人都逼上同样的道路。 没有人可以避开,没有人可以例外。 只要是走不上这条道路,就是世俗眼中的失败者。 我们的表现指标真的是最标准的吗?真的可以让所有的人都发挥所能,突破自己吗? 我不觉得。
我也想离开这里,抛下一切。。重新再来。我不资格的不是学业,而是人生。
我是个失败的人。 但,我不能放下我的妈妈。。 我唯一的依赖,也是我唯一的担心。
回家吧。。 家。 真的是让我心正常跳动的地方。。唯一能让我望记一切烦恼的地方。
天啊。。我的家。
我好想就永远呆在这里。。永远高枕无忧。
我好像上瘾了。。。 。。。 。。

失败者,嘉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