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安慰

ITsme
不要把我的欢乐当作理所当然的。。。
不要把我的乐观当作理所当然的。。。
不要把我的努力当作理所当然的。。。
不要把我的一切当作理所当然的。。。

一切,都不是我最深心情。。。
一切,都不是最真实的我。。。
一切,都是我捏造出来的。。。

可能我不是赢家
可能我不是输家
可能只是放弃了

一句你的问候
一句你的肯定
一句你的打气

是我渴望的吗?
不是。

我要的只是安宁
我要的只是平静
我要的只是被遗忘的嘉纬

你在哪里??
你会回来吗?
你回来吧。。

我不能失去自己最真挚的灵魂。
我不能失去自己最纯真的灵魂。
我不能。

老天,
放过我吧!!


认输了。
不玩了。
我求求你。

不要再玩弄我了。
不要再恶整我了。
不要再愚弄我了。

我累了。

我不要再当好人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